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

回想過去(14):一切隨緣!

S君的不快,越來越在他的用詞中顯示出來:
你的 [易速成] 錯在 什麼? 根本 上 你 絕對 不應 用 [速成] 作為 你的 主要碼表

還有語氣更重的:
同用速成無 分別 !學多咁多野 又鎖頭 鎖尾 Shift + 乜加乜 ?

看了之後,筆者真覺有點錯愕。為何S君此刻所說的,跟兩個星期前的那些話相差竟可以這麼遠呢?

由於曾答應過,若有新版本的話,會即時通知。於是,就再問S君,究竟還有沒有這個需要?所得到的答案如下:
如果你 的 新版 本 還可以 提供免費 試用 我當然 有興趣 偷師 啦 !
要錢? 免啦 多謝 !

給大家下載的「易速成」,是「免費普及版」,分文不收,不設時限,從沒改變。之前,S君對「易速成」一知半解,偷師不成。結果,筆者也還花時間詳加解釋。至於「要錢」,筆者從沒向任何人要錢。

估不到經過這段時間的深入交流後,S君最終能想到的,就是「免費」及「偷師」而已。

筆者還可說甚麼?只能答道:
「免啦」的意思十分清楚,我明白了。……一切就隨緣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