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

環顧現在

從開始「易速成」計劃的第一天起,就一直在理想和現實之間徘徊。

明知若能把所有功能弄好才推出,就會給用家留下深刻的印象。可是,又怕原來的設計跟用家所需脫節,變成閉門造車。故此,便決定先推出V1.0作為測試。

明知多做推廣,令大家都認識「易速成」,才有機會使其普及。可是,又怕軟件的質素未達群眾的基本要求。到頭來,用家感到的只是負面的印象。故此,一直都是保持低調,不斷作改正錯處、提升軟件的現有功能及再而測試的循環。

而事實上,由於資源有限,若要全力出擊,也要看準時機,量力而為。

其實,「易速成」到了V1.2版,已算達到了基本要求。而於這半年來,筆者亦已在支援方面作了不少準備。現在,可說是「萬事俱備,只欠東風」。只要積極推廣,在普及的路上便有可能前進多一步。

經過數年的奮鬥,路途依然十分崎嶇。縱使仍未放棄,但確真覺有點疲累。不過,像俗語說,現在正是「臨門一腳」,為了理想,怎樣也會堅持下去。

可是,努力之後,若還真的未得認同,面對現實,也許是停下歇歇腳的時候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